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中共苏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联合党支部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18-05-31    浏览次数:4467

2018529日上午9:30 ,在苏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来自市食品协会党支部、市化工行业协会党小组、市电器工业协会党小组、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党小组、市电镀、环保、铸造产业协会党小组、市纺织工业协会党小组、市汽车机械协会党小组、市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党小组和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党小组的24位党员济济一堂,参加中共苏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联合党支部成立大会。

当天会场的主墙上悬挂着红底黄字的“中共苏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联合党支部成立大会”横幅,参加会议的党员洋溢着发自内心的笑容,因为经过一年左右的筹备,终于迎来了社会组织有了党组织的时候。

会议由联合党支部代理书记、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吴健主持,吴会长宣读了201849日苏州市社会组织党委关于批准成立中共苏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联合党支部的文件,提出了加强在社会组织中开展党建工作的要求;接着,根据党章关于成立党支部选举的规定,应到党员合计28人,实到党员24人,参加选举人数已过半数;通过代理书记提名,由冯明、张萍、毛志兵、朱耀东担任唱票、监票;开始了党支部委员的无记名选举,选举结果由吴健、、黄文祥、吴庭浩、许心辰、潘企钟5位同志当选。

紧接着,新成立的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开会进行内部组织分工。会后向大会宣布,由吴健任书记,许心辰任副书记兼组织委员,黄文祥为纪检委员,吴庭浩任宣传委员,潘企钟任统战委员。

苏州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杨小勇专程来到联合党支部成立大会会场,对成立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联合党支部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新当选的吴健书记表示,一定不辜负苏州市民政局和苏州市社会组织党委的厚望,一定坚持将党建工作放在社会组织各项工作的首位,坚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各项社会组织活动中,坚持党建工作贯彻于其中,积极发挥党的主导作用,充分发挥工业行业协会全体党员的作用,各党小组要按照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积极开展活动。

成立大会在全体出席会议的党员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标志着中共苏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联合党支部成立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苏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