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召开四届七次 主席团(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4322

苏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2020年12月28日召开四届七次主席团(扩大)会议当值会长杨振华和26名主席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扩大至担任理事的各行业协会(商会)的会长或秘书长。

会议听取了秘书处所作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修改《苏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章程》的议案,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轮值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以及五届监事候选人的议案,经表决形成决议如下:

一、同意四届工经联秘书处所作工作报告。

二、同意对《苏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章程》的修改。

三、同意苏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第五届理事会轮值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以及五届监事候选人名单。此名单按有关规定在民政局网站上公示。

四、秘书处应抓紧做好召开苏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五届一次理事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于2021年1月完成换届工作。

杨振华会长作了讲话。他指出,行业协会承担着行业自律、行业管理等职能,已经成为政府部门管理工业经济的重要参谋和帮手。工经联是行业协会的联合组织,是行业交流合作的平台,是企业、行业痛政府部门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当前,苏州市工经联正在着手换届筹备工作,希望各行业协会(商会)以及区域性工经联提供宝贵经验,帮助工经联顺利完成换届,建立起更加高效的运行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