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活动
会员活动 - 会员活动

天九城市森林花园全球联营计划

发布日期:2016-06-23    浏览次数:5949

开启高层森林别墅新生活

目简介

这是一种神奇的建筑设计!

它的设计团队历经五年的艰苦研发,在总结国内外类似建筑经验与教训的基础上,联合“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创作设计了这样一种全球最具创新的、革命性的、前所未有的绿色生态建筑模式。

它仅以普通建筑的占地和建设成本,却可给家家户户都带来比别墅更好的居住效果。

它使每家每户都能在都市的高楼大厦中拥有别墅一样的私家花园,花园中长满了树木花草,远观一个楼群如同一片森林,它是当地的地标,是城市的天然氧吧。

如同砖瓦房必将替代茅草房一样,未来,天九城市森林花园必将全面替代传统鸟笼式住宅。

目优势

项目设计吸取了传统别墅及高层公寓等建筑的优势和特点,同时又弥补了他们的缺陷和不足,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优势和核心竞争力:

1、节约土地、增加绿化

通过独具匠心的布局,使每一亩建筑占地,都会带来十亩甚至更多的空中绿色花园,使土地资源凭空增值十倍以上,大大节约了稀缺土地资源和建设成本。

2、一户一院、有家有园

每家每户的客厅外面都有一个外挑六米的私家花园,人们随时可在自己的大花园里种树、种花、遛狗、养鸟……实现了城市人对"家园"的渴望。同时,由于花园有上层的遮挡,因此居民无论晴雨均可在自家花园里闲庭信步。

3、错层设计、私密安全

项目采用巧妙的错层设计,使得各户的花园互不干扰,上下左右的邻居无法看到对方花园的场景,同时由于花园位处高空,因而彻底解决了传统低层开放式庭院的安全性及私密性问题。

4、三面环景、采光性好

错层设计也有效的规避了现有建筑中花园阳台层高不足的弊端,使得室外花园的层高与本体建筑两层楼相同,有效的保证了房间的良好采光和通风。同时,每户私家花园都拥有三面的景观,极佳的视野.

5、多种户型、多种应用

本项目设计适用面极广,可用于多层、中层或高层建筑。可用于单体、或联体建筑。可用于各类住宅、办公、酒店、公寓等建筑中。

6、住宅成本、别墅价值

在土地成本、楼房主体建造设计成本均不增加的情况下仅需每平米800元左右花园建造成本,即可建成比别墅品质更好的高端住宅不仅销售价格可比普通住宅价格提高30-50%,同时房子更好销售,回笼资金更快,可大大提高开发商收益。

7、区位优越、交通便利

本项目作为高层建筑,可以建于城市中心,相比于郊区别墅,交通便利、配套设施齐全,人们能够更好的享受生活和工作的便利。

8、南北东西,皆可适用

本项目将联合国内顶级的园林公司,根据不同城市的气候环境,从设计,施工,养护等多方面,就空中花园的绿化提供了不同的绿化方案,不管是在炎热的南方,还是寒冷的北方,都能保证空中花园绿植的存活和美观。

9、一群建筑、一片森林

远远望去,每一幢建筑如同一座树木葱郁的山峰,一群建筑如同一片植被茂密的森林,形成了天然的氧吧,使城市更加绿色、美观,到处充满着勃勃生机。

作模式

新疆天地集团和天九集团强强联手,隆重推出 “天九·城市森林花园全球联营计划”,具体作模式如下:

(一) 基本运作模式:专利授权

天九城市森林花园建筑科技成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项目公司“)就本项目设计方案,在国内外共计申请了80余项知识产权,就建筑的外观,设计,结构原理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保护。

项目公司将在每个城市甄选1位有影响力的企业家,成为合作伙伴,负责本项目专利在该城市的独家代理。

凡是使用本项目相关专利进行开发建设的项目都需向公司缴纳专利授权使用费,合作伙伴可分享优厚的费用分成。

(二) 联营模式

1、城市合作伙伴代理模式

项目公司将在每个城市甄选1位有影响力的企业家,成为合作伙伴,负责本项目专利在该城市的独家代理,并享有优厚的收益分成。

城市代理费

城市合作伙伴一次性缴纳选定城市的专利授权代理费,获得城市代理资格(代理费标准参见城市地图)。

特别优惠:合作伙伴交款后,3个月内可自由退出,费用全退;4-6个月内退出,费用退还80%;7-9个月内退出,费用退还50%。

专利授权使用费

城市合作伙伴负责在当地向开发商推广天九城市森林花园项目,开发商直接向项目公司缴纳专利授权使用费,获取城市森林花园的专利使用资格。

每平方米的专利授权使用费为该项目的对外开盘均价的1%。

城市合作伙伴收益

对于项目公司取得的专利授权使用费,金额在合作伙伴所缴纳的城市代理费以内的,将100%返还给城市合作伙伴,以帮助合作伙伴尽快收回投资,超出部分,以合作伙伴所缴纳的专利授权使用费整数倍为计算基数,每一个协议年度按照以下方式进行分配(合作伙伴收益比例在前):

合作伙伴获得的第一倍收益,是按照5:5分配所得;

合作伙伴获得的第二倍收益,是按照4:6分配所得;

合作伙伴获得的第三倍收益,是按照3:7分配所得;

合作伙伴获得的第四倍收益,是按照28分配所得;

合作伙伴获得第四倍收益后,后续专利授权使用费均按照1:9分配。

按照市场预期,每个城市合作伙伴三年内将分得代理费10倍以上的收益。

可选择上市公司回购代理权

项目公司成功上市后,合作伙伴可选择以上一年度净利润的十倍价格由上市公司回购代理权,以获得更高额的资本收益。

工作目标

合作伙伴签约后的第一年、第二年、第三年、第四年,天九•城市森林花园项目在其所代理城市的开工面积应不小于当地房屋新增开工面积的1%、3%、6%、10%,否则,项目公司有权取消合作伙伴的代理资格。

市场开拓优惠政策

每个城市的第一栋楼,免收专利使用费;

每个城市的第一个小区,专利使用费给予6折的优惠。

增值服务

我们将联合国内顶级机构为天九城市森林花园项目提供一系列增值服务,包括建筑设计,绿色建筑资质的申报,空中花园的绿化设计、施工,绿植的养护和培训等。

2、开发商直接授权模式

对于直接和项目公司对接合作的开发商,直接向项目公司缴纳专利授权使用费后,即可使用本项目专利开发建设城市森林花园建筑。

专利授权使用费

每平方米的专利授权使用费为该项目的对外开盘均价的1%。

在开发商与项目公司签订专利使用权协议后3个工作日内,根据签约面积需向项目公司缴纳专利授权使用费首付款(下限50万元,上限1000万元),首付款金额计算办法如下:

签约项目第一期开盘后的30个工作日内,根据多退少补的原则,开发商需完成专利授权使用费余款的全部支付:余款金额=该项目总开工面积×开盘均价×1%-首付款金额

增值服务

同样享有和城市合作伙伴代理模式下的一系列增值服务,包括建筑设计,绿色建筑资质的申报,空中花园的绿化设计、施工,绿植的养护和培训等。

3、特别约定

对于已经选定合作伙伴的城市,若有开发商直接和项目公司合作的项目落地在该城市,对于开发商缴纳的专利使用费,在扣除项目公司的服务费后,该城市合作伙伴享有和自己代理项目同样的收益分成。

邀合作

每家都有一个两层楼高的超大院子

它比别墅居家更安全、生活更私密、交通更便利、价格更低廉

并且比别墅更绿色、更养生、更节约土地

……………………

城市森林花园,开创住房新时代

生活,从此改变

 

我们真诚的邀请您的参与

无论您是否有房地产行业的经验

都可以通过本项目

以一笔极小的投资

抢占地产行业下一个风口

垄断一座城市的绿色建筑市场

您还在等什么?


更多详细集团介绍服务内容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天九幸福控股集团的微名片:

集团网址: www.tjxfj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