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活动
会员活动 - 会员活动

天九简介

发布日期:2016-06-16    浏览次数:2932

天九平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台集团”)是由天九幸福控股集团将经过24年发展所积累的核心资源、人才团队和业务子公司剥离出来组建的大型平台型集团公司。

集团使命:为企业加速,让伙伴幸福。

集团主营业务:企业孵化、股权投资、企业平台服务等。

平台集团实收注册资本:13,300万元。

旗下拥有7家全资业务子公司和48家控股业务子公司,实收注册资本总额162,150万元。拥有总经理级以上高级管理人员90人,员工1300多人。同时,平台集团及其控股业务子公司共拥有523位拥有强大资源和实力的企业家股东。

天九幸福控股集团创办于1992年,是一家以上市公司孵化为核心业务的大型企业集团,在全国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拥有60家全资子公司和控股公司。

最具大爱的企业:天九崇尚让世界一起幸福的大爱精神,一直热心慈善公益事业,并取得丰硕成果。2011年,荣登中国慈善捐赠百强榜20强。

最受尊敬的企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先生是著名的社会活动家和国际慈善家,先后访问30多个国家,均与当国元首、政府首脑亲切会谈与交流。

最有文化的企业:在24年的经营管理中,天九形成了以幸福为核心的独特的企业文化体系,受到企业界的广泛认同与热烈追捧。

最具价值的平台:天九是中国平台经济的领军者之一,2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全球通的超级商务平台,用平台的力量为企业加速,让伙伴幸福。

天九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上市公司孵化器,10年内将帮助1000家以上的企业成功上市。

天九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上市公司并购平台,帮助优秀企业与上市公司合作共赢。

天九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大的股权投资平台,为企业搭建投资上市公司的绿色通道,帮助企业转型升级。

天九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大的连锁企业加速器,帮助优秀企业合作共赢,联盟致胜,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为进一步提升平台服务能力,让更多企业共享天九平台价值,我们特别决定与部分企业类高端商协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建共享超级平台,携手服务民族企业。天九与商协会的合作推出后,引起热烈反响,众多商会与我们接洽沟通联系,积极探讨合作,合作进度也远远超出我们的预料:2014年至今,已有1000多家实力商协会、100多家咨询服务机构与我们建立了战略合作。一个开放、共享、免费的超级共享服务平台正在形成。在这里特别要强调的是,我们的平台是完全开放,充分共享,彻底免费。

 

-------------------------------------------------------------------------------

想要了解更多集团详细信息及卢俊卿主席介绍;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卢俊卿主席的微名片:

 更多详细集团介绍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天九幸福控股集团的微名片:

-------------------------------------------------------------------------------

 集团网址: www.tjxfjt.com.cn

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情况介绍:

 http://baike.baidu.com/subview/2735002/8793680.htm